[心得] 推薦一家很不錯的照相館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~夢想罐頭~
2005-07-20 03:43:17 UTC
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老爺對面有一家影工坊很專業
(避免打廣告的嫌疑,我不說位置也不說電話,有需要的自己去找)
我就去了...老闆很年輕,也是專業的攝影師
攝影棚剛起步,只有器材,還沒有裝潢好
不過他很細心幫我調整,還會幫你弄頭髮,也很親切
會照到他滿意為止(當然你也要滿意)
而且又不貴(原價300,他說優惠算我250)
我總共照了四組照片(碩士照16張,美簽12張,身分證跟一般大頭照各12張)
這樣才600圓
照相品質當然很滿意
所以推薦給有需要的人...附帶一提去的時候要先預約
新竹濫店太多了,以為園區錢好騙
要讓好店生存下去..濫店自然淘汰
推~我想知道在哪裡捏!!
麻煩知道ㄉ人說一下唷!!

--
◢█╲ ╱█◣  新竹高中 軟體研究社 之 BBS 〒〒 竹筍小站 〒〒  ◢◣
◥◢████◣◤● 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◢◥◤◣
 ◥████◤ ◥█◤ (Adress)熊貓產地:210-58-14-217.cm.dynamic.apol.com.tw
消失在工五館和宿舍之間
2005-07-25 16:21:30 UTC
Post by ~夢想罐頭~
推~我想知道在哪裡捏!!
麻煩知道ㄉ人說一下唷!!
今天去找了一下
光復路左轉關東路上
右方第一個巷子裡

注意喔,是條不起眼的巷子,大概離路口不到十公尺

今天去照了大頭照,還是優惠價250喔

照相館是兩位兄弟一起開的(不要挑我語病喔,單純指哥哥和弟弟的意思XD)
兩個都是好人喔,我大約七點去照的,結果他們十點就幫我趕出來了
還送到土地公廟前面耶~~~~
天阿,這不給好人卡兩枚實在說不過去啦XD
另外,兩位老闆的娘也很親切

當然,照片才是重點啦
不過小弟我本人就不怎麼樣
要請他們兩位把我修的像電影明星說實在的也很為難他們
所以,我覺得照出來的照片對我來說很不錯了
倒是覺得這次照相的經驗讓我覺得非常舒服

所以,我也推這間照相館啦~~~~
「影工坊」

以上
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-160-191-35.dynamic.hinet.net海
低調
2005-07-26 03:09:42 UTC
好店一定要推一下的,也要順便抵制濫店
我是交大的畢業生,因為我們所上沒有幫我們照碩士照
所以只好自己去外面照
以前大學時候有去光復路上的嘉峰照過覺得還不錯
所以這次又去嘉峰....
^^^^
這家是黑店,態度也很差

之前要加洗大頭照,我把八張編排在一張4*6的版面上,
請他們洗一張4*6的數位照片,結果他們說這樣加洗要250,
我覺得不合理,就拿到光復路跟長春路交叉口的新堯影像,
結果他們只收洗一張數位照片的價錢5元,價錢差了50倍!
不過很不爽,從頭到尾照相沒有花2分鐘(包含他修片)
因為後面還有人要照,所以我照相時,他也沒有好好幫我調整
為了趕時間就可以多照幾個人多賺點錢,就隨便照
照完之後,叫我去旁邊電腦看哪張好
然後他馬上修片,只是把痘痘弄掉而已...
從頭到尾不用兩分鐘,照出來品質當然有夠濫..弄得一肚子氣
而且還要280元,這是搶錢嘛
□ 本文章由 winnien 從 mas183.ics.ee.nctu.edu.tw 發表
美麗花蝴蝶
2005-07-26 05:08:19 UTC
Post by 低調
[...]
我是沒去加洗過..
因為自從上次去拍證件照
是工讀生幫我拍
而且專業度很不夠.
就說鏡子在這裡.新式證件照的規定貼在牆上
你自己整理一下.等一下幫你拍
然後很快的幫我拍四張
我也不知我自己的表情好不好.有沒有笑開
然後要我選一張.
坦白說我覺得四張都差不多
不過我拍的時候還駝背..
也沒跟我說..所以服務上覺得很差
因此在也沒去消費過了
Post by 低調
[...]
※ Origin: 摩卡小築 <moca.csie.chu.edu.tw>
◆ From: a129-162.staff.chu.edu.tw
折翼天使
2005-07-26 10:47:51 UTC
[...]
我也去過這家,推!^^
我六月去照時,他們還沒有明顯的店面。
老闆說快要裝招牌了,呃,手邊沒明確的地址,就是過了交流道,還沒到老爺飯店。
請原po或知道地方的人,說說地址吧
地址是
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66號2樓
光復路與關東路路口
樓下是提內特茶坊及寵物生活館
可以將車子停在關東路上
0936-585185 梁先生
03-5773823
FAX 03-5774637
無名相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ca775
可以先上去看看他拍的照片再決定是否要給他服務

--
※ Origin: 摩卡小築 <moca.csie.chu.edu.tw>
◆ From: 210-58-130-104.cm.dynamic.apo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