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哪裡有夜市?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紛飛的記憶.失了焦
2005-06-17 07:39:55 UTC
請問一下星期五新竹哪裡有夜市?
我爬過文了,但還是不清楚,精華區也沒收錄...
我想問詳細的地理位置.
之前有人說南寮有.其他我就不清楚了.
若是騎機車,請問要怎麼走?
謝謝!!
之器不得已BLOG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
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-216-37-134.dynamic.hinet.net海
竹狐
2005-06-17 11:18:42 UTC
※ 引述《kujtku (紛飛的記憶.失了焦)》之銘言:
Post by 紛飛的記憶.失了焦
[...]
真的爬過文了嗎?
打關鍵字"夜市"就有一堆了吧!!!

星期五:
東大路底空軍基地夜市
南寮(富美宮)
光復路一段(長春路~介壽路)

南寮富美宮跟空軍基地夜市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!~
找不到空軍基地夜市~
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
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cffun.Dorm-GD2.NCTU.edu.tw海
紛飛的記憶.失了焦
2005-06-17 11:25:15 UTC
※ 引述《cffun (竹狐)》之銘言:
Post by 竹狐
[...]
我有爬過文...
之所以說不清楚,是不知道其位置.
只知道地名,但不知怎麼走.
謝謝!
竹狐
2005-06-17 14:11:44 UTC
Post by 竹狐
[...]
富美宮夜市往南寮魚港方向走
應該是在東大路4段那邊
走到4段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

光復路一段的夜市是在一個空地
在一排鐵皮屋的後面
好像是賣檳榔~三媽臭臭鍋之類的~
往竹東方向騎去注意左手邊就看得到了
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://bbs.wretch.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
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cffun.Dorm-GD2.NCTU.edu.tw海